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窒息乐队结束330 参演话剧 备战2008迷笛音乐节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2日15:34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去年年底,飞行者唱片旗下中国最后的重金属英雄【窒息乐队】首次涉猎话剧的排演,初次的尝试为年底压轴大剧《大将军寇流兰》带来了新鲜的摇滚元素,其中窒息乐队不论是为剧中情结伴音还是真正上台参加演出都是在用心诠释话剧主题,去年《大将军寇流兰》的成功将为今年的二次合作奠定基础。近日获悉,由濮存昕领衔的《大将军寇流兰》将在近期续演,窒息乐队也已经参与到排练当中,预计第二轮的《大将军寇流兰》将在2008年4月5日--2008年4月19日,在首都剧场(人民艺术剧院)上演13场。

    3月30日,窒息乐队刚刚结束“330音乐节”的事务,4月1日就马不停蹄的进入了话剧排练。《大将军寇流兰》的二次排练只有短短的三天时间,不过对于久经磨练的窒息乐队来说,三天的时间足以让他们进入状态。目前,窒息乐队还在陆续排练新歌,为即将到来的“2008迷笛音乐节”做前期排练。本届MIDI,窒息乐队将首推他们的新作品,届时新老歌曲将透过窒息浑厚的声线带给歌迷无限澎湃的时光。想知道二次开演的《大将军寇流兰》还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吗?想全面了解MIDI的最新进展吗?飞行者唱片将会陆续推出追踪报道,敬请各界留意。

 

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