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滚英雄演出季北京启动 参演乐队明星云集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3日14:5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继主办方确认中国现场音乐联盟即将开启,名为“中国摇滚英雄演出季”的活动也随之启动的消息传出,近日,主办方又公布了参与摇滚英雄演出季的参演乐队名单。在公布的这些参演乐队名单中,国内著名摇滚歌手罗绮、王磊(广东)等赫然在列,而国外几支颇具实力的乐队也被主办方邀请进来。难怪有人用“中国摇滚音乐的盛会”来形容中国本次摇滚英雄演出季。


  参演乐队如下:

  4月11日(周五)

  罗琦与乐队专场演唱会

  开场嘉宾:骚乐团(沐尔 灰子)

  时间:2008年4月11日晚9:30开始

  4月12日(周六)

  灰狼--艾斯卡尔乐队专场演出

  时间:2008年4月12日晚9:30开始

  4月18日(周五)

  英式摇滚专场

  乐队:苏菲花园乐队 波澜童话乐队 自画像与乐队

  光乐团 五维豆乐队 尚伟与清淡乐队

  时间:2008年4月18日晚9:30开始

  4月19日(周六)

  布衣乐队与赵已然(赵老大)专场演出

  时间:2008年4月19日晚9:30开始

  4月25日(周五)

  赵牧阳与王磊(广东) 专场演出

  时间:2008年4月25日晚9:30开始

  4月26日(周六)

  再一次对你的生活嚎叫!!!SCREAM TO YOUR LIFE AGAIN

  时间:2008年4月26日 晚9点

  参与阵容:(演出顺序) 重创乐队 逻辑失控乐队 卡木堂乐队 瑞王坟乐队

  银色灰尘乐队 IC女子乐队 液氧罐头乐队 CMCB乐队

  4月27日(周日)

  瑞典摇滚乐队KARIN PARK北京再次开唱

  嘉宾乐队:意大利COURT乐队

  时间:2008年4月27日晚9:30

  Karin Park来自瑞典,24岁的时候安家于挪威的卑尔根,那时她就已经拥有几首电台热播的歌曲,被认为是一位极具才华的歌手,并获得了当年的挪威电台“最佳新人”称号。首张专辑“Super world unknown” 是一张非常具有潜质的专辑。3年之后,已经拥有超过1万专辑销量的她变的更加成熟。Karin和她乐队在挪威进行了无数的巡回演出,并被公认为是一只非常优秀的现场乐队。

  4月30日(周三)

  来自荷兰的one-j组合

  时间:2008年4月30日晚9:30

  One-J 简介

  One-J 来自荷兰的最新都市R&B的冲击!!该组合动感的舞姿和节奏感十足地音乐会给你带来极大的听觉和视觉上的享受。

  One-J 是荷兰的以英语演唱的R&B组合。他们的声音各有特色,却又相互交错和为一体。这使其的表演天衣无缝,动感十足。Roscoe Jozefzoon是一个很有才能的词作家以及音乐制作人,他的搭档Revillino Pinas也是一位很有实力的词作家、作曲家和音乐家,并与多支乐队合作演奏过。

  与Digidance唱片公司签约后,这两个大男孩推出了他们第一支单曲“In da Club”,并登上了荷兰以及国际上的多个都市音乐榜。 如今,他们刚刚制作完成了专辑“One”,并与最新出炉的单曲“Every Single Time”进行全球推广。

  此外,One-J 还为许多著名艺人做过pre-shows, 比如像Ginuwine, Do, Re-Play, DMX, Souljhazz, Mario Winans, Cassidy 和 Busta Rhymes.他们还经常得到多家电台的邀请,参加现场的演出和采访。

  总之,One-J 与他们的伴舞“Delusion”绝对会在音乐节上会满足您所有的预期,为您呈现出一场精彩、独一无二的演出。

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