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Story Of The Year -《The Black Swan》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6日11:19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专辑介绍:

    继The Used、Finch、Thrice、Thursday等异军突起的新生代Emo-Punk团,于全球摇滚市场获得一致好评,并大受摇滚迷的喜爱,更开启朋克乐的新视野,深获滚石音乐杂志预估:21世纪将掀起的音乐新品种!在此终于又诞生了一组询问度超高的优质EMO团Story Of The Year(以下简称SOTY)。

    来自美国密苏里州的SOTY,由Dan Marsala(主唱)、Ryan Phillips、Phillip Sneed(双吉他手)、Adam Russell(贝斯手)及Joshua Willis(鼓手)等五人于1995年成军之初,以Big Blue Monkey(当时Phillip跟Joshua尚未入团)之名四处在家乡走唱,并发行5张EP,直到遇上Goldfinger的团员,同样也是The Used、Mest等朋克团之专辑制作人John Feldman后,引荐SOTY跟Maverick签下一纸合约,同时将团名正式改为Story Of The Year,并录制第一张专辑《Page Avenue》!

    早在2003年9月便发行首张大碟的SOTY,因为种种因素在台湾迟至现在才跟乐迷朋友们见面!他们的恩师John Feldmann成为SOTY不二人选的专辑制作人!阵阵厚实的吉他音墙堆砌出一股猛力的朋克动力,开场曲And The Hero Will Down,完全EMO情绪铺陈下,被主唱Dan失控狂放的嗓音带动,打从第一个起音开始,就让你热血亢奋到曲毕!首支冲入摇滚榜的超优正点成名之作 Until The Day I Die,辅入朗朗上口的副歌部分,重头到尾一气呵成,过瘾十足,急躁的吉他声响,不断刺激每位聆听着的神经!

    第二支进榜单曲Anthem Of Our Dying Day,穿透威力强猛的高能量,并透着一点点诡蹫的气氛,让SOTY一路由2003年持续发热到2004年;乐曲起落幅度颇大的Dive Right In,处处暗藏着急起直落的情绪反应,及编曲的顺时变化;Swallow The Knife与Sidewalks是专辑中令人惊喜的舒缓佳作,虽然有着极为动人的旋律辅助,但是Dan的声线诠释仍是百变生猛;Razorblades是首相当流畅动听的佳作,颇具市场的调性,若是选择性推出单曲,势必能再次获得不错的回响;享受速度感再次冲击的Falling Down,呈现出Underground朋克生鲜快活的音韵!末曲听毕,别急着STOP,后头还有SOTY耍白痴的录音片段,此碟更可连接他们的官方网站、照片选取及观赏MTV,相当超值,别错过!再次体验EMO乐所散射出的极致感染力!

    专辑曲目:

01. Choose Your Fate
02. Wake Up
03. The Antidote
04. Tell Me (P.A.C)
05. Angel In The Swamp
06. The Black Swan
07. Message To The World
08. Apathy Is A Dead Wish
09. We're Not Gonna Make It
10. Cannonball
11. Terrified
12. Pale Blue Dot (Interlude)
13. Welcome To Our New War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