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CO2乐队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2日10:44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CO2乐队,一支年轻但爆发力以及舞台感染力惊人的乐队,被传媒以及众乐迷称为最有号召力的廣州本地原創乐队,所到之处台下总是热血沸腾的铁托乐迷,总能凭着让人无法抗拒的舞台感染力掀起全场气氛的最高潮。CO2的音乐总是那么的具有力量却又不乏感动人的元素。

    成立于1998年底的CO2乐队,1999年受到PUNK音樂和美國西雅圖GRUNGE音樂的影響,乐队现在的風格定位为POST GRUNGE,同时也有PUNK与METAL的元素。

    经历了8年磨练的CO2乐队,参演过许多国内各大城市的大小演出。  

    2001年,CO2乐队被邀请至武汉圣诞摇滚音乐节作参演嘉宾,是当时广东仅有的受邀请的乐队。2002年,又再次受北京五四朋克音乐节的邀请,于豪运酒吧内演出。CO2的舞台感染力征服了当时北方的乐迷,回响颇大。

    2003年,受邀广州法国音乐节表演嘉宾。

    2003年12月31日,中国首届新年摇滚音乐节——时代的晚上,在广州的时代玫瑰园举行,一场国内摇滚盛会,聚集了崔健、王磊等摇滚大腕作演出,而作为广州乐队代表之一的CO2乐队精彩的演出带动了夜幕的第一个高潮,两万多的观众为之兴奋不已!

    2004年4月25号,于SOLO吧的CO2专场,创下了SOLO吧本地演出乐队的票房纪录,酒吧里面每个角落都挤满了热血沸腾的观众。

    2004年6月份,CO2参演音乐王国举办的开平音乐节,台下一万多的观众都为之喝彩。

    2005年6月,CO2乐队与广州另外两支乐队组成FAMILY DAY联盟,同名合辑“FAMILY DAY”发布的一连两晚的演出,都掀起了演出的最高潮,合辑“FAMILY DAY”更一度出现抢购的热潮。

    2005年12月,由于合辑“FAMILY DAY”的对香港乐迷的冲击,CO2受邀至香港演出,让香港的乐队以及乐迷们认识到了广州原創乐队的力量。

    2005年12月31日,ZIPPO HOT TOUR广州站的比赛,邀请了CO2乐队作为压轴演出嘉宾。并在MTV音乐频道播出其访问以及演出片断。

    2006年3月8日,CO2乐队最新EP“快乐时光”正式发售.同期,CO2乐队“band sound”单曲10 VOCALS 友情唱和版在网络上发表,受到广泛的欢迎,截至4月份,各发表网站总点击率达38945。

    2006年7月,CO2乐队成为唯一一支广州本地乐队受zippo hot tour 2006 全国巡回活动邀请,并授权zippo hot tour 2006 全国巡演活动,将乐队代表作品“赤裸探戈“收录于该活动全国音乐合辑当中。

    2006年9月,CO2乐队将携手北京,武汉,西安,香港等地优秀乐队,推出全国首张EMO-ROCK合辑。

    2006年11月,获2006 YAMAHA ASIAN BEAT 乐队比赛广州分赛区冠军.

其他演出简记以及唱片档案:
2000年深圳南中国摇滚节
穗港深同台音樂節,
長城NEW TWO音樂節,
深圳譟音之門縯齣
2005十一世界大观啤酒摇滚音乐节
2002年发表单曲“BAND SOUND” 
2004年发表单曲“坚持”
2005年合辑“FAMILY DAY” 
2006年3月发表EP“快乐时光” 
2006年3月网络发表“band sound”10 vocals 友情唱和版
2006年9月全国“emo rock China” 合辑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