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AK47乐队巡演爆棚沈阳 云南之光大振东北地区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2日17:48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飞行者唱片旗下云南之光AK47乐队早已名扬在外,主唱老猫男人味十足的演唱风格更是得到许多地方歌迷的追捧。20日晚,AK47乐队在沈阳的专场开始了他们08年首次巡演旅程。不变的军装、前进的AK47!在当晚的演出中,乐队再一次让现场的观众感受到了他们特有的发自摇滚乐的力量,现场涌进的数百名歌迷足以证明乐队的号召力。

    AK47乐队第一站沈阳已经首战告竭,当晚以满场的爆棚效应赢得了在场所有观众一致认可。接下来,乐队灵魂人物老猫还将带领AK47乐队征战大连、长春、齐齐哈尔,在随后的三个城市巡回奏响AK47的金属随想曲。AK47乐队本次东北之行的嘉宾鼓手刁磊在第一站中也充分显示了他的人气热度,现场与主唱老猫平分秋色,他俩的势头形成了一道独特的摇滚“风景线”。

    2008年4月22日晚19:30,第二站大连跳房子酒吧(东北路胜利路交叉口南行27米)专场将要紧凑上阵,让我们与AK47乐队不见不散!

大连
4月22日晚19:30
门票:30元 
地点:跳房子酒吧
地址: 东北路胜利路交叉口 (大显酒店东南向) 南行27米
嘉宾乐队:GENERATION 69/ 玩具炸弹
鸣谢:复合振动琴行

长春
4月25日晚18:00
门票:30元  
地点:金樽酒吧
地址: 朝阳区西安大路1288号(同志街交叉口)
嘉宾乐队:刀俎/ 熾潮

齐齐哈尔
4月27日晚19:00
门票:20/ 30元
地点:电业文化宫
地址:齐齐哈尔市龙沙区市府路21号
嘉宾乐队:海啸/ 极限/ 谣言
(齐齐哈尔售票点:八达服饰外文唱片店 13945253188/齐大尚学工作室/男孩女孩酒吧、大庆售票点:扬火声场音乐传播 东风新村义耕世纪广场B/C栋间步行街 13704657028   、哈尔滨售票点:红博音像 南岗区北京街27号 13136647556)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