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唐朝乐队全新大碟即将面世 嚎叫唱片协力推广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9日15:39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上周末,“世纪星碟”王晓京与“京文唱片”梁咏梅正式签订了合作协议,确认将由京文唱片全面发行唐朝乐队全新大碟【浪漫骑士】,并在随后再版唐朝乐队第一张专辑【梦回唐朝】和第二张唱片【演义】。

    在此之前,历时数月、由重量级制作人颜仲坤(PUAL)操刀的唐朝乐队全新唱片【浪漫骑士】终于完成混音工作,正式进入出版筹备阶段。同时,乐队委托国内独立厂牌【嚎叫唱片】为其唱片发行事务统筹及推广协力机构,并计划在08年年中推出乐队的这张重量级专辑大碟!

    谈及上述合作,唐朝乐队经纪人杨婷表示,此次这么快决定和京文合作,源于嚎叫唱片总经理吕玻的大力促和。乐队队长、灵魂人物丁武跟吕玻是同甘共苦的多年好友,而吕玻也曾在京文旗下效力多年。唐朝乐队非常信任现在由吕玻带队的嚎叫唱片来代理执行一部分乐队唱片发行及宣传的事务性工作。吕玻表示对唐朝乐队及其成员,始终都有一份深厚的情谊和敬意,能够为唐朝乐队做一点事情,是嚎叫唱片的荣幸。而对于曾经发行过唐朝乐队第二张专辑【演义】的京文唱片来说,多年后大家为了一件共同有兴趣的事情再次携手合作,也是一段业内佳话!京文唱片副总梁咏梅女士对发行唐朝乐队这张唱片充满信心,并计划在08年底之前再版唐朝乐队第一张唱片“梦回唐朝”,及制作附赠超大礼包的唐朝乐队纪念版及收藏版套装产品,以飨歌迷心愿。双方的合作达成后,远在东京带团演出的王晓京更是倍感欣慰,此次唐朝乐队新作花落京文,他非常放心和满意,而星碟的演艺经纪团队也已经在为唐朝筹划发片后的演出及推广活动。

    据悉,唐朝这张名为【浪漫骑士】的新作将于6月份乐队成立20周年之时上市发售!唱片还将制作限量版本,内含乐队早期未经正式共映的5首MV视频DVD,弥足珍贵!它们纪录了唐朝乐队成军伊始的真实状态,5首MV作品更是拍的神采飞扬大气磅礴,令人意兴遄飞,与梦回唐朝专辑一样,它们也已经成为中国摇滚乐一代经典,深深影响着一代又一代中国摇滚青年。

    唐朝乐队全新大碟【浪漫骑士】发片在即,更多关于乐队及唱片的消息,我们将陆续为乐迷奉上,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