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AK47乐队5月巡演在排期 鼓王刁磊期待南方会友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30日16:4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刁磊

    近日,飞行者唱片旗下,众人口中的云南之光AK47乐队结束了为期一周(四站)的东北巡演,并在其中两地取得了破纪录的傲人票房,就在巡演的喜悦未定之时,飞行者唱片公司已经为他们确定了5月南方城市巡演的路线。

    预计5月中旬,AK47乐队将开赴南昌、长沙、桂林、南宁、昆明、曲靖等地,轻车熟路的南巡路线让AK47乐队满怀着期待,同时,乐队的嘉宾鼓手刁磊更是欣喜异常。就在去年年底,偶像鼓王刁磊随糖果枪乐队南巡之时已经走了多个南方城市,当时台下歌迷按捺不住的整场POGO情景一直牵动着刁磊的心旋。当得知本次AK47乐队的巡演排期时,刁磊高兴地表示:“之前去过的南方城市结交了许多友人,这次可以重会故人我很期待。”

    刁磊作为AK47乐队的嘉宾鼓手在为期一周的演出过后,与AK47乐队已经产生相应的默契,他如此评价:“AK47乐队大气晚成,音乐中透露着强势,编曲极其有力度。”可以说AK47乐队整体发散出的阳刚之气与刁磊的打击力度形成了契合点,才使得刁磊的加入如此相得益彰。

    欲知AK47乐队5月巡演详情敬请关注飞行者唱片的随后报道!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