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唐朝新碟六月上市 “骑士之旅”巡演隆重登场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07日12:1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这是一支具有中国鲜明特色的摇滚乐队,他们的每一张专辑都充盈着中华民族的音律;这是一支中国坚持最久最有耐力的乐队,从成军到现在他们经历了整整二十年的风雨历程;这是一支没有被市场打败的乐队,外界的争议和商业唱片重量不重质的规则在他们面前撕碎了屏障。他们只求低调,不善张扬;他们坚持自我,尊重他人;他们引领着第一代的摇滚歌迷在荆棘中寻找真理,在复杂中保留纯真!他们就是唐朝——从未被自己和他人所改变和动摇的中国重金属摇滚乐开创者、一直力求发展中国新音乐及艺术摇滚的实践者。2008年6月他们的最新大碟《浪漫骑士》,将和各位见面!

     六月同时上线的还有唐朝乐队的官方网站,据乐队经纪人杨婷女士介绍,开办官网是应众多歌迷之托,了大家一个心愿,也是为了经后热爱摇滚乐,一直支持唐朝的歌迷朋友有一个大家共有的安全的家。另据杨婷女士透露,在6月发布会的当天唐朝2008“骑士之旅”作品音乐会全国巡演也将拉开帷幕,第一站北京,第二站香港。另外6月28日唐朝乐队还会出现在北展,举行一场演唱会。之后的下半年乐队会在各大中城市不定期安排签售会以及LIVE SHOW,并会在中国各大知名院校配合“MAXELL惊音无敌校园创意音乐大赛”进行校园巡回演出,这个活动会一直持续到08年年底。

     “浪漫”意可随性、宽容,“骑士”指在跋涉、征战。2008年6月一个久违的声音又将走来,又将掀起一场摇滚高潮,又将唤醒一次听惯都市靡靡众生音节的人民的耳朵,又将像每次发片一样,将哲理渗透进音乐的脉络,将音乐融入到生命的血液。唐朝的音乐你永远可以多样化理解,也许他们是你CD架上的珍藏,因为他们的才华和努力让历史考验了他们的存在!;也许他们每次来过的痕迹过深或过浅,以致每一次有所动作,都让你感觉无孔不入,却又触不可及!;再或许你根本不喜欢唐朝,就像他们经纪人说的那样,你最好别听,买唱片的念想都不要有,因为他们早过了想靠分版税挣钱的时代,他们早想明白了这个功利社会的是非黑白,他们做的只是坚持,他们只想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