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AK47乐队桂林点燃校园激情 巡演途中心系灾区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5日08:3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飞行者唱片旗下AK47乐队在桂林站的专场演出已于13日结束,云南之光用他们的激情让当晚的歌迷感受到了音乐所能迸发出的振奋人心的力量。四川省汶川县的地震灾难使全国人民都沉浸在悲痛的气氛中,光明总是结伴黑暗而来,在这个时候,我们更应该团结起来。AK47乐队在当晚的演出中发挥着他们的微弱但是又坚强有力的光芒,照亮了整场内每个歌迷的心,他们要用摇滚的力量带动灾区以及所有的人们重拾信心。

    当晚,为他们暖场的是当地的大学生乐队,台下的歌迷在此刻已经按捺不住的躁动起来,当AK47乐队威风现身之时,众歌迷已然进入了“备战”状态。站在最前排的歌迷一派青春面孔,他们是从各地赶来观演的大学生,依旧澎湃的现场牵动的是来自校园的“热浪”!本次的桂林之行,AK47乐队很欣慰,他们的音乐正在逐步的影响更年轻的朋友。每次AK47外地巡演都会有朋友慕名而来观看,而所有到场的朋友们只有一个反应――那就是尽情挥洒热情!

    桂林现场结束,AK47乐队带着他们的《出发》大碟又踏上征程。

    2008年5月16日晚 9点  曲靖  57号酒馆就是他们下一站目的地!


    再次出发――AK-47乐队五月南方巡演
 
    5月16日晚9点  曲靖  57号酒馆

    地址:曲靖市麒麟东路

    5月17日晚9点  昆明  老窝酒吧

    地址:云南艺术学院斜对面

    5月18日晚9点  丽江  39度8酒吧

    地址:丽江束河老四方街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