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血浓于水 佑我中华”老狼携乐队专场赈灾义演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6日08:34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老狼
老狼


    2008 年 5 月 12 日 ,四川汶川地区发生 7.8 级地震,受灾地区伤亡严重,无数灾民流离失所。在这个危难的时刻,社会各界积极伸出援手。老狼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一直关注着灾区最新消息,筹办“血浓于水 佑我中华 老狼携乐队专场赈灾义演”,决定将这场 5 月 16 日 在“愚公移山”的专场演出的全部收入捐献给灾区。

    听闻地震消息,老狼临时决定捐出自己于明天在“愚公移山”专场演出的全部收入用于赈灾,并把此场演出定名为“血浓于水 佑我中华 老狼携乐队专场赈灾义演”。不仅如此,老狼第一时间号召自己身边的朋友为灾区捐款。他说,在电视和各种媒体上看到地震当地的情况让他触目惊心,希望自己可以为那些灾难中的人们做点事情,也希望大家可以众志成城,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