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群星携手齐聚“乐家轩”录制赈灾歌曲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3日15:41 来源:搜狐音乐

    5月21日晚8时,两岸三地群星在北京“乐家轩”携手录制赈灾歌曲《我们在一起》。到场明星有熊天平、伍思凯、文章、金巧巧、广智、江南、徐誉腾、袁立峰、孙琴、胡杨林、易欣、侯旭、熊汝霖、杨童舒、安琥等近百名艺人,以及“光线传媒”、“第一传媒”等各大媒体均纷纷到场。当晚录音一直持续到凌晨1点多钟,尽管已经是深夜,但艺人的脸上并没有出现疲惫的神色,大家共同点燃蜡烛,排列成“心”型图案,为受灾地区的群众祈福。

    北京拓天文化(唱片)公司旗下的四位艺人:广智、江南、袁立峰、孙琴都推迟了最近所有的档期,为了汶川、为了所有在这次大灾难中受到伤害的人们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