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119名明星同唱一首歌“我们心在一起”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6日09:33 来源:搜狐音乐

    《我们心在一起》汇聚了119名演艺界明星,是迄今为止阵容最强大,最受关注和好评最多的抗震救灾歌曲。当我们沉浸在“我们心在一起”音乐里,倾听让我们紧紧团结凝聚在一起的时代最强音的时候,我们深深为这首歌带给千万中国人激发夺取抗震救灾最后胜利的热情而感动。

    抗震救灾,义不容辞,孙楠、谭晶、汤灿、陆毅、伊能静、羽泉、陈好、瞿颖、杨坤、水木年华、黄圣依、李健、屠洪刚、戴军、解小东、罗中旭、叶蓓、白雪、满文军、吕薇、李丹阳、陈思思、高旗、李琛、姚贝娜、何慕男、张一山、尤浩然、杨紫、安又琪、熊天平、俞灏明、刘嘉亮、唐笑 、潘美辰、陈明真、文章等119名演艺界明星闻讯在第一时间赶到录制现场,满怀激情的投入到这首公益歌曲的录制工作中……

    正如词作者,也是本次活动总策划孙涌智所说:“5.12汶川发生特大地震以来,全国人民乃至全球华人的心都被牵到了这个原本也许我们很多人不曾知道的地方,因为那里有我们正遭受灾难的亲人和兄弟姐妹。这些天的心情我很难用言语来形容。120小时,我睡了只有十几个小时,我被一种莫名的情态激动。每个你都是抗灾最前线!是的,这也是我为绿丝带行动而创作的主题歌,我们都在做我们能做到也必须做的事情” 。而四川籍音乐人郭亮,也是含着泪完成了作曲……

    《我们心在一起》由老孙文化策划发起,联合了中央电视台、北京音乐广播、笑亮东方、中国人口宣教中心并得到广州本田的大力支持。近200位的演职人员不辞劳苦的连续工作48小时,希望第一时间把自己的爱心传递到灾区。

    《我们心在一起》的MV将马上面市,此歌也作为主打歌被收录到中宣部组织的公益合辑中。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