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爱乐团录制央视《爱的奉献》说想收养灾区孤儿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6日15:39 来源:搜狐音乐

    18 日晚,《爱的奉献》 2008 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在中央电视台举行,并以近 16 亿元人民币为 5.12 汶川大地震筹得捐款。众明星纷纷响应,作为长城显示器传爱大使爱乐团更是再次捐款并坦言很想收养灾区孤儿。

    当晚,全国各界人士纷纷出席并捐款,最高捐款金额达一亿三千万。在感人的晚会现场,甚至很多企业在已捐款的金额之上继续追加数千万。同时,陈奕迅、王菲、谢霆锋、爱乐团、林俊杰、韩红、郭峰、赵本山、等众文艺明星如数到场。本次央视募捐晚会为第一场也是唯一一场募捐晚会,本场晚会还请到了灾区的几名受灾的孩子,当孩子们出现的时候,全场无不为之感到心痛。现场我们看到爱乐团王超心情是非沉重,而胡霖更是泪流满面,并说“孩子们真的太懂事了,很可爱,我准备收养一位灾区孤儿”。虽然,想收养灾区孤儿不是很容易,手续和路程也需要很长时间,但是爱乐团的这份心情和心意我们能理解,也希望像这样的爱心人士越来越多。

    《爱的奉献》募捐晚会已经落幕,但是全国人民对灾区的捐助和关心还在持续,让我们共同祝福灾区人民能早日重建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