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撕裂乐队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7日10:28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乐队成员:

    主唱:曹琼

    吉他:周彤、李志超

    bass:王冲

    鼓手:白雪辉

    乐队风格是以敲击金属为主的多元化风格。在歌曲的创作中,乐队不仅仅局限与曲风的速度与力量,而且更注重歌词的编写。歌曲主要由吉他手周桐创作,其由于深受METALLICA,SLAYER,OVERKILL等敲击乐队的影响,但不时会有动听的旋律融合其中.所以对乐队的曲风有着或多或少的把握作用。而乐队的一些旋律片段主要由吉他手李志超和贝司手王冲加以补充,这使得乐队的作品不仅仅为传统的敲击金属,通过这些旋律化的片段使作品达到一种不同于其他乐队作品的整体感觉。而鼓手白雪毁的节拍在稳重的同时又不失一些片段上微小的变化,从而使作品听起来有着更丰富的层次感。随着新任主唱曹琼的加入使得乐队更加丰满,作为中国少见的女性死亡主唱,其熟练的把握低吼唱腔为乐队风格的一大亮点!乐队成立于2007年一月,其成员均有多年的乐队经验,使得磨合的时间很短,2007年10月,乐队最终确定现在的阵容,并开始频繁的排练及演出。我们相信在这条艰难的路上我们会越走越远。

    乐队历程

    撕裂乐队曾多次受邀参与北京的暗夜妖娆,金刚制作,金属在延续系列及13CLUB金属音乐节的摇滚演出,并参加了2007年在天津举行的第二届群英会演出,受到了不错的反响。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