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超级市场乐队作代言 主唱透露今年会出专辑(图)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9日16:0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除了在一些专业类音乐媒体上偶尔做上一两次采访之外,超级市场乐队已经久未露面。日前传出消息,超级市场乐队主唱田鹏(羽伞)已经成为某款电子产品的国内形象代言人,并透露乐队第四张专辑将于今年年内出版。

    据田鹏透露,这款电子产品是一款专为苹果电脑设计的小型高精度火线音频接口,田鹏表示:“这款产品带给我好的音质,演出时又带来最稳定的性能保障。”出于对产品的信任所以才考虑接受了本次合作。之所以近段时间一直没有消息,田鹏说是因为一直忙于新专辑的制作,目前专辑制作进展顺利,与老东家摩登天空的合作也非常愉快,双方都希望这张唱片的推出,能使超级市场这支国内第一支电子乐队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超级市场早在1997年便与摩登天空签约,先后推出了《模样》《七种武器》《繁荣的》三张专辑。主唱田鹏曾与龙宽组成“龙宽九段”组合,并在商业上获得较大成功。2007年,田鹏重组了超级市场乐队,并开始着手制作全新专辑。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