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Urban Castle Magic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30日10:1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西班牙——阿根廷乐队Urban Castle Magic于2001年中在Murcia成立。乐队深受九十年代另类摇滚影响,同样感知于六七十年代传奇乐队的精髓。乐队作品始终追求深刻的寓意与独特的声音,在华美的旋律与强烈的底蕴中寻求着平衡。

    作为灵感的集散地,乐队的组成也是不同理念的融合。阿根廷主唱疯狂、沧桑、顽劣又敏感的性格造就了其激烈真实的表演,他灵活多变的创作与眩目的舞台风格令人过目不忘。乐队其他三位成员均为Murcia地区最佳的乐手,UCM的独到品味令其成为当之无愧的摇滚班霸。

    熟悉乐队的人们并不奇怪为何乐队的作品好评如潮。乐队在催人心弦的旋律与强韧颓废的摇滚间来去自如,游走于颓败与热血之间,透露出创作的无穷朝气。 西班牙乐队首次排练三个月后便推出一张七首歌的小样,他们灵感如泉涌,很快又作出三首歌。这是个创作灵感空前膨胀的组合。 乐队至今已经举办超过百场演出,参加多个音乐节与更多表演奖项的选拔。并入围了2004年Murcia Joven穆尔西亚青年奖的决赛,从中脱颖而出。之前两届的比赛中乐队也都晋身半决赛。乐队还入围多项颁奖,如第四届Onda Nave Rock、超过四百支乐队参加的El Pelotazo、穆尔西亚大学的第一、二届校园摇滚节以及Pinocho Rock。此外乐队还赢得了2004年Banana Rock大奖。

    2005年乐队千呼万唤始出来的首张专辑《Let it Go》(La Créme Records)在全国发行并引发了轰动。乐队采用了Copyleft发行理念(可以在网络上免费下载专辑,并欢迎自由评论),由此成为西班牙Copyleft运动的先驱。乐队歌迷群日渐庞大,遍布全球,从美洲到亚洲无不有歌迷在支持他们的音乐。

    UCM 成员:


    Jojo Boggini:主唱/吉他

    José M. Campillo:吉他

    ángel Pineda:贝司

    Jesús Campillo:鼓手、和声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