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左右乐队录音抽身义演 摇滚新势力荡起人脉涟漪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6日15:4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上周日,飞行者唱片旗下中国摇滚新贵【左右乐队】意外的出现在五道口华联商厦的Corcs赈灾义卖现场,正在新专辑录制期的他们作为当天的特邀演出嘉宾亮相。主办方Corcs鞋的负责人表示:“作为中国人,面对四川的灾难我们必须尽自己的责任,灾民的苦难我们无法帮他们承担,我们要做的就是帮助他们走出阴影、重建家园。今天的活动现场所有售出商品所筹集的善款,我们将全部捐给灾区的人民,虽然这些对他们来说只是沧海浮冰,但是我们要尽最大的个人力量来帮助他们,而所有中国人汇聚的力量将是无边的支点。加油中国!”

    左右乐队作为中国摇滚的新势力,内心充满了很强的民族感情,他们希望为赈灾尽自己的一份薄力,这也是左右乐队录音档期抽身义演的主要原因。当天,左右乐队用他们炙热的激情、燃烧的青春激荡着在场所有朋友的心潮。第一首《重生》直击歌迷的激动神经,商厦广场上流动的人潮顷刻间驻足,人群随着“...我已悲痛欲绝...不能在无所谓...一路向前永不停息...”的旋律慢慢聚拢,舞台前方第一排的歌迷纷纷随声起舞并一同合唱。紧接着,《花开花落》将歌迷的情绪迅速提升,台下歌迷被左右乐队的热情彻底折服,他们现场反映出的呼喊声场足以说明问题。当天,左右乐队还演绎了网上认知度很高的《我走在我的路》《别人梦醒来》《界限》,每首歌都有全场合唱的高潮。左右乐队表示:“灾难无情,人有情。中国人的团结就是整个民族的财富,我们衷心希望灾区的朋友早日走出阴影,所有你们的同胞都是你们最有力的后盾。坚强的中国加油!左右乐队期待着为灾区的人们奉上精彩演出!”

    目前,左右乐队新专辑的录制工作进入到了吉他部分。我们期望他们的首发大碟早日面世,相信细致的录音会给歌迷最佳的音乐体验!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