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祝福六一”义演筹六万善款 麦守与儿童合唱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3日11:15 来源:搜狐音乐

  上周末,由太合麦田、东乐影音共同发起的"祝福六一"主题赈灾义演在北京星光现场正式上演。最终,此次演出筹得66299元善款,并将全部捐赠灾区,定向用于孩子们学习生活的重建。

  演出当天,麦田守望者、龙宽、果味VC、未来脚踏车、莫艳琳、查查与橘子工厂、张琪、地下婴儿、小飞、喻舟等乐队、友人轮番上阵,为到场乐迷献上了三个多小时的精彩演出。一位名为"刘刘"的五岁小朋友,也上台与麦田守望者合唱了《Super Star》和《上学歌》,小朋友可爱纯真的一句:"我捐了我的压岁钱,希望灾区的小朋友都能开开心心的",也感动了在场乐迷。另外,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麦田守望者乐迷也捐款数万元,而萧玮亲手绘制的天堂雨林帆布鞋也以2008元6角1分的价格顺利义卖。

  除了赈灾义卖之外,当天艺人翻唱的经典卡通、儿童歌曲也引起了乐迷们的共鸣。龙宽的《咪咪流浪记》、张岭的《小小少年》、喻舟的《种太阳》、查查与橘子工厂的《花仙子》、莫艳琳的《蓝精灵》等歌曲都在经过了各自的重新编曲之后仍保持了原作的经典感,现场气氛始终保持在高点。麦田守望者则用心的选择了《崩溃》和《英雄》两首歌曲,分别送给灾区中的孩子们以及一线的抗震救援人员。

  对于此次演出,大家都表示,灾后的重建工作需要很长一段时间,而孩子们则更需要我们的帮助,并希望更多人可以伸出援手,让孩子们的天空充满阳光。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