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打造全新粉丝梦想 于修曼高声唱《我要做王菲》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5日14:35 来源:搜狐音乐

    早前有传有人以1亿元利诱王菲复出,但她也不为所动。而王菲用她独有的方式重出江湖,为央视的筹款晚会担任表演嘉宾,令人动容。当王菲已经不单单是一个天后的名字,她用独有的方式让人们将她的名字等同于“个性”两字。歌坛新人于修曼一直视王菲为偶像,作为王菲的粉丝,她一直希望自己可以站在舞台上,像王菲那样唱歌給大家听。08年初夏,于修曼带着自己首支单曲《我要做王菲》出现在大家面前。

    《我要做王菲》细腻的刻画了新一代在追寻梦想的途中,每一次跌倒、每一次爬起的心路历程。尽管这些也许会被归结为成长历程中微小的一瞬。但是这些却会成为每个生命中青春的色彩里最闪亮的光芒。以这首歌为契合点,此次单曲的制作公司声视美在网上开展了“打造全新粉丝梦想:我要做王菲!”希望借此活动,邀请网友参与其中,共同见证一颗新星的诞生。另一方面也希望給各位网友一个显示自己独到眼光的机会,为于修曼的卡通形象选择出最酷、最眩的服装。

    此次活动为期30天,将于6月9日结束。目前活动已经进行到最高潮,点击率过万。还在茫茫网络中云游的网友们,不要迟疑,赶快加入到活动中来吧。参与活动还有机会获得现金大奖。

 

(责任编辑:王皓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