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Opeth -《Watershed》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5日15:28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专辑介绍:

    除了大家热爱的《ORCHID》、《MORNINGRISE》这二张专辑外还对Opeth乐团比较了解,从Opeth音乐理念上来看,他们一般做得都是金属概念专辑,虽然虽然歌曲的长度比前作短了一些,但每首歌曲之间无论是内容还是音乐架构都结合的十分紧密,能够以相对简单的死亡金属元素驾御复杂的概念唱片。

    这张专辑《Watershed》缺少过去作品中那些令人着迷的氛围,同时趋于规矩整齐的音乐架构,也使乐队过去那种经常出人意表的旋律节奏变化少了许多,总体上讲这张专辑无论对于OPETH的传统支持者还是其他类型的极端金属乐迷都需要花上一段时间好好消化一下。

    专辑曲目:

01. Coil
02. Heir Apparent
03. The Lotus Eater
04. Burden
05. Porcelain Heart
06. Hessian Peel
07. Hex Omega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