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窒息乐队南巡云南三地将金属推向巅峰

  飞行者唱片旗下窒息乐队于2008年6月13日结束了本轮南方巡演的全部演出,并已于15日回到北京。窒息乐队南巡的最后三站分别设在曲靖、昆明、丽江,三地均属云南的金属重阵。一路的颠簸和当地的阴雨都不能阻止窒息乐队前行的脚步,他们要用真实的、源于现场的、最纯粹的声音将传统金属的理念带到云南的歌迷身边。

窒息乐队--昆明
窒息乐队--昆明

窒息主唱刘铮
窒息主唱刘铮

窒息吉它手冦征宇
窒息吉它手冦征宇

  本次,窒息乐队是第一次踏上云南的土地,当地的第一站曲靖给窒息乐队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而不擅重型金属的当地主办方也对窒息乐队的表演感到惊讶与激动。在曲靖,窒息乐队平易近人地与当地乐手、歌迷合影,还在演出结束后与许多新结识的朋友坐下来谈论金属的相关话题,他们舞台上下的差异令在场的朋友们都感到很舒服,台上的狂放不羁与台下的亲力本色形成鲜明对比。窒息乐队表示:“金属音乐的真正魅力在于:金属存在的地方,你就不会孤独!虽然时间紧张难免有疲惫之时,但是一旦站在舞台上演奏音乐时就会忘记旅途的辛苦,尽情的与各地乐迷们在金属的鸣响中狂欢才是目的。”

  随后,窒息乐队赶往昆明,那里歌迷的现场热度让窒息乐队大吃一惊。当晚,主办方为窒息乐队请到当地四支小有名气的嘉宾乐队:暗夜殿、断弦、寄生前夜、Cunt Killer,他们台上精彩的演出为窒息乐队的上场埋下了很好的伏笔。最后一支女子担纲主唱的重型乐队暗夜殿更是引发台下众歌迷的雀跃之声。紧接着,窒息乐队以一席素身黑战服登场,全场歌迷立即向台前靠拢形成一股强大的气场。在窒息乐队试音的时候,疯狂的歌迷不住的喊着他们想听的歌曲,《崩溃》《还有谁》《胜者为王》《殉葬》在台下此起彼伏的被一一细数。

  之后,窒息乐队主唱刘铮伴随着大气的开场曲娓娓道来:“面对灾难,泪如涌泉,但绝不代表脆弱;面对灾难,神色黯然,但绝不代表放弃。亲人们我们来了,不要绝望,我们在一起,我们超越了时间和距离紧紧相拥,血脉相连。我们看到手牵手的力量,看到心连心的温暖,我们看到生命在死亡面前的顽强,看到人性迸发出最耀眼的光芒。我们看到中华民族再一次挺起了她依旧坚硬的脊梁,撑住天地伴我们继续前行。明天旭日东升照亮道路点燃希望!”

  话音刚落警报鸣笛,全场陷入默哀情绪。之后鸣笛声落,窒息乐队的《崩溃》打破了现场沉静的氛围,短短5秒钟就把现场的气氛烘托了出来。值得一提的是:挤在最前排中间的一个外国人用流利的中文评价窒息乐队:“你们很棒,火爆程度绝不亚于国外金属乐队的任何现场。”在演出中间,就是这个外国朋友冲上台去飞身台下,尽情的玩着跳水,这个老外的金属情结引发了许多中国歌迷的共鸣,现场的疯狂程度极尽失控。最后一曲返场歌曲刚刚结束,许多歌迷上台要求和乐队拍照并索要签名。窒息乐队表示:“能够让更多的朋友们知道金属的存在以及这种音乐的真正魅力是乐队此行最终的目的。”

  接下来,窒息乐队受当地主办方的邀请来到丽江,当地的热情好客让窒息乐队感到像回家一样,宜人的气候给了窒息乐队休整的空间。当天的演出前夕,窒息乐队在调音期间得到许多当地乐手的好评,作为十一年的老牌金属乐队他们总能给人亲和力的感觉。窒息乐队的成功不光在于音乐、技术的过硬,做人的踏实更值得现今的乐手学习。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 刘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