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AK47乐队窒息乐队联手打造08年初夏最摇滚之夜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3日11:24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飞行者唱片旗下窒息乐队与AK47乐队即将联手,2008年6月21日在京城MAO LIVE推出“金属咆哮京城”音乐会。这是敲击金属碰撞工业金属的盛世,传统的窒息乐队将在刚毅中逆风飞扬,新派的AK47乐队也会在坚持中勇往直前,到底谁才是真正的金属霸王,我们现场一见分晓!

  本场演出是【AK-47】乐队&【窒息】乐队两大金属巨头08年京城第一次的专场演出,他们筹备已久的“金属咆哮京城”音乐会会在最适当的时间带给歌迷最出人意料的惊喜。据悉,本次现场【AK-47】乐队&【 窒息】乐队都将用自己的方式演绎对方的超高人气歌曲,相信经过改编后的经典一定值得歌迷朋友们一窥究竟。

  窒息乐队一向走在传统金属的前瞻领域,他们用真实的声音前行、用不悔的态度面对、用积极的感情创作,乐队十一年的成熟理念使他们一直执着对待目前坚守的音乐形式,大气的唱功和踏实的创新让他们在摇滚的领域中无所畏惧。

  AK47乐队是工业金属的代表,云南之光的力量一直无懈可击的打动着观众的心,一身军装的硬朗造型更使得他们的每次亮相都极具气势,再加上乐队气质中来自云南的那份冲劲给AK47乐队的音乐编曲又增色不少。

  【AK-47】乐队&【窒息】乐队强强联手碰撞出的金属火花誓言打造08年初夏最暴躁的摇滚之夜!如果你也是金属爱好者,如果你期待理解摇滚的真正含义,如果你希望与心中的偶像面对面,那就千万不要错过2008年6月21日的这个晚上!我们邀你与金属同行!

  [AK-47乐队 & 窒息乐队] - “金属咆哮京城”音乐会

  时间:2008.06.21 PM 21:00

  地点:MAO LIVE(北京东城区鼓楼东大街111号)

  门票:50元(预售票:40元)

  预售电话:64025080

  主办单位:北京飞行者唱片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