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梁静茹现身舞蹈大赛 对金曲奖奖项抱以厚望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3日15:58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无锡专电扑闪的长睫毛、叠穿的T恤马夹、超高的银色高跟鞋……宣称刚过30岁生日的梁静茹现身无锡江南大学时,引来一圈“90后”小女生羡慕的眼光:咦,她好年轻呐!

  梁静茹最近比较少露面。昨天在江南大学现身“舞啦啦”舞蹈大赛江苏站决赛时,成为这个大学校园里轰动一时的新闻。

  昨天雨下得很大,但从吃过中饭开始,撑着伞来占位置的学生便开始在校园里围起圈子。直至三点,梁静茹才现身。女生们用力捕捉眼前这个像芭比娃娃一样的梁静茹和常人的不同之处。

  不管摆什么姿势,都很敬业地握着代言产品的梁静茹昨天心情很好,长长的眼睫毛扑闪扑闪的,令眼角的细纹很难分辨:“我好羡慕你们,身体那么柔软,让我记起在学校里的时候当拉拉队员,很有青春活力喔!”。

  “爱需要勇气,去面对流言蜚语……”昔日在演唱会舞台上响起的熟悉的歌声,在这个没有任何特别装修的舞台上静静地流淌,台下的掌声时起时落。鼓掌最起劲的,是为了她而来的歌迷,多是中年的女士。而属于这个校园的学生——这些1989年、1990年生人的观众则更热衷于拍照,拍她的眼睛、衣着、微笑……

  问到奥运会开幕式群星合唱有否入选的事,梁静茹的表情即刻上演“三温暖”,刚刚还在兴奋地夸奖无锡的城市跟天气的她,立即晴转多云:“这个事好像还没听说哎。”低头,她脸上的笑容没了踪影,“很遗憾,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入选)。这次我去北京特意去参观水立方、鸟巢,希望可以靠近一点。”

  对于另外一个她很想、但数次与之擦身而过的金曲奖,梁静茹则适度地表示了自己“很想”。“这是我第四次入围了,真的希望能够把奖捧回家。不过,这要看这次评委的喜好跟口味了。这次同时入围的燕姿她们都是我的好朋友,不过我还是很贪心地希望最佳编曲、最佳导演、最佳MV统统都能得奖。”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