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萧敬腾十年老烟枪戒烟成功 呼吁拒吸二手烟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6日17:5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萧敬腾自曝从国小开始抽烟,去年年底戒烟成功,结束了长达10年的烟龄。他想当戒烟大使,宣导拒吸二手烟!

  萧敬腾为烟酒公司代言无酒精饮料,虽然身为原住民但因为酒精过敏,萧敬腾一向是滴酒不沾。萧敬腾凭借选秀出身的高人气,在出道短短几个月之内,已经拍了2支广告,共有400万元台币(约合人民币100万元)进帐。身为孝子的他还透露希望早日能买房子,“先把爸爸、妈妈装进去再说。”

  除了想拍房地产广告,萧敬腾透露最想代言“拒吸二手烟”,因为烟龄长达10年的他去年年底戒烟成功,被问戒烟诀窍?他坚定答说:“意志力!”

  萧敬腾从国小3年级,在同学起哄下,就跟着学抽烟,国中时期照抽不误,常因抽烟被学校记过,问他被记几次?萧敬腾说:“忘了,多到满出来。”

  有鉴于抽烟有害健康,萧敬腾戒过无数次烟,但最后都失败收场,不到1、2个多星期就宣告失败,直到去年他开始准备唱片,身边的人都不抽烟,他就循序渐进戒烟,萧敬腾以过来人之姿,建议正在戒烟的朋友,“身边的力量很重要,要大家一起来戒烟。”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