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幸福大街周云蓬“今晚不插电Ⅱ”8月1日上演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1日10:42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演出海报
演出海报

 

     6月20日,一场名为“今晚不插电”的演出吸引了大量到场观众,旅行团、牛奶@咖啡、声音碎片、便利商店等目前国内最具人气的4支乐队/组合以不插电的演出形式为到场的数百名观众献上一场别具魅力的演出,成为近期北京极具看点的现场演出之一。8月1日,“今晚不插电”再次上演,而本次“不插电”将邀请到新锐摇滚“赌鬼”乐队,才气女子“幸福大街”,以及民谣高手周云蓬。

  观看不插电演出被称为“是一种有态度的生活方式”。被媒体评为“2008青年领袖”的民谣歌手周云蓬表示,目前他已着手为这场演出进行排练,他希望能以一种与平时不太一样的形式进行表演,能为这个周末的夜晚唱一些不一样的歌。

  “今晚不插电Ⅱ”星光现场演唱会

  赌鬼、幸福大街、周云蓬

  主办:摩登天空、星光现场(北京) 文化有限公司

    时间:8月1日(周五) 9:00PM

  地点:星光现场音乐厅(地址:北京东城区雍和宫桥北50米糖果大楼三层)

  门票:50元(标准票)40元(预售票及学生票)

  售票热线:010-64255677;84241498-13(English)

  订票网址:httpwww.thestarlive.com

  艺人介绍:

  “赌鬼”乐队签约于摩登天空,自2007年开始凭借其悦耳的旋律及凌厉的现场获得更多歌迷及媒体的关注。注重琅琅上口的旋律和精妙的吉他编配,对青春,爱情,崇拜,冲动这些词汇及其敏感。乐队主唱王子堪称不折不扣的“音乐神童”,无论从歌曲创作还是吉他技法上都自成一套,现场即兴更是他的拿手绝活。

  “幸福大街”乐队成立于1999年9月,以新锐的技法和独立的音乐意识成为北京摇滚的新锐力量。专辑《小龙房间里的鱼》音乐情绪十分饱满,乖张与沉静、放纵与节制、暴戾与温驯、柔美和爆发力集于一身,是另类摇滚的典型代表。主唱吴虹飞作为作家目前已出版《小龙房间里的鱼》《阿飞姑娘的双重生活》《失恋日记》《木头公仔》《征婚启事》《这个世界好些了吗》等小说、随笔各类作品。

  周云蓬,最具人文的中国民谣音乐代表。9岁时失明,15岁弹吉他,19岁上大学,21岁写诗,24岁开始随处漂泊。窥破秘密的沉默,审视命运的呼吸,“我希望我可以和命运合二为一。”那份庄严的豁达一如庄周“水击三千里,抟扶摇而上者九万里”的《逍遥游》。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