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江惠的第一次珠宝代言 相约三大名模同台走秀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6日08:11 来源:搜狐音乐

    台语歌后江惠受邀担任万宝龙新品发表会的嘉宾,为此二姐还献上自己伸展台上的处女秀给足了厂商面子,一起在伸展台上的还有三大名模陈思璇,蔡淑臻,以及林嘉绮,四大美女同台演出让今晚的珠宝发表会更加闪亮动人。

    为了展现天后非凡的气势,首次登上伸展台的二姐特别穿上由知名造型顾问老师林莉所打造的专属黑色亮片礼服,市价超过新台币五十万元,搭配上今晚所展示的千万钻饰,充分突显出二姐天后级的身价。

    而三大名模身上的礼服也都各有文章,为配合展示的系列珠宝,三大名模的礼服皆以乐器为主题,林嘉绮象征的是钢琴,陈思璇象征的是竖琴,蔡淑臻则是象征大提琴,三人分别在各自全是的乐器声中演出,将全场气氛烘托到最高点。
 
    除了精采的发表展演,出席的嘉宾也各各有来头,包括名模孟广美。许安安。戴君竹。陆明君。黄志玮等人,将今晚的闪亮钻饰发表增添更多光彩,而焦点之一的名模孟广美刚刚经历过失恋的创伤,今晚是她与相恋多年的意大利男友分手后的首度公开露面,看起来心情特好的她,似乎有点HIGH过头了,不知道是否为了掩饰仍未走出的情伤?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