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反光镜乐队北京专场扶持新人 启用太原乐队暖场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1日13:58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反光镜北京专场
反光镜北京专场

  2008年9月13日晚21:00,飞行者唱片旗下的华语朋克教父反光镜乐队将登陆MAO LIVE HOUSE(北京东城区鼓楼东大街111号),举办在4月份之后的乐队首场北京专场演出。

  作为已有十年历史的元老级朋克乐队,反光镜在中国摇滚乐历史上涂鸦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十年来,反光镜乐队在发展自身的同时也一直不忘扶持有前途的新人乐队。此次,北京的专场演出,乐队就首次启用了来自太原的新晋乐队-----迷失乐园。2004年,迷失乐园乐队正式成立于山西太原,一个摇滚乐并不景气的城市。他们坚持PUNK很多年,像所有有梦想的乐队一样,一直在努力!

  9月13日,反光镜乐队将带着他们去年发行的新专辑《成长瞬间》再次登陆MAO LIVE HOUSE。《晚安北京》、《无烦恼》、《果》等耳熟能详的歌曲将在这个夏天让你再一次感受朋克音乐的魅力。

  反光镜乐队专场音乐会

  时间:2008年9月13日 晚21:00

  地点:MAO LIVE HOUSE(北京东城区鼓楼东大街111号)

  嘉宾:迷失乐园乐队

  门票:50元

  预售电话:64025080

  主办单位:北京飞行者唱片有限公司

  Reflector Band Concert

  Time : Sep 13th, 2008 Evening 21:00

  Place : MAO LIVE HOUSE(No.111 GuLou DongDaJie, Dong Cheng District, Beijing)

  Guest band : Misseden

  Ticket : 50 RMB

  Reservation Tel : 64025080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