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谢天笑万晓利携手为内地公路电影《过界》配乐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1日14:01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万晓利
万晓利
谢天笑
谢天笑

  近日,十三月唱片又有新动作,其当家艺人谢天笑、万晓利将参与一款电影的音乐制作。

  这款电影名为《过界》,谢天笑、万晓利二人将分别担任电影音乐的监制和制作人,其中谢天笑新专辑曲目《我不爱你》还被选为了该电影的插曲。这已经是《我不爱你》第二次与电影结缘,可见乐迷对这首歌的青睐。

  《过界》是中国首部公路情感电影,讲述了阴差阳错下冲破都市樊笼的一对男女,寻求自我救赎的逃亡之旅。也是中国第一部反映都市人心理重压之下寻求释放和解脱的电影。对自我的审视和对生活的思考,将是这部电影的主题。导演袁卫东曾指导过央视大型纪录片《敦煌》,并在徐克力作《七剑》中担任副导演。而这部电影的演员则包括郭涛、李小冉、郑则仕,可谓是内地港台两地实力派演员的强强联手,星味浓烈。

  在电影上映之际,由“中国摇滚新教父”谢天笑、“中国城市新民谣第一人”万晓利打造的电影原声大碟也将同时与乐迷见面。这部探讨都市人群的心理,表现了都市人渴望自我放逐哦和心灵“越狱”的电影,其音乐究竟会是什么样,值得大家期待。

  频繁参与电影、动画片、游戏的音乐制作,足见十三月旗下艺人都具有过人的音乐能力,是真正的音乐人。而身为摇滚歌手、民谣歌手的他们,能够广泛深入到各个艺术层面,为其提高音乐质量,也足以证明社会对摇滚乐、民谣音乐的认可程度正越来越高。

  此外,最近十三月也同诸多网游公司合作,为游戏量身定制网游音乐。专门为最新网游《纵横时空》制作的国内首张网络游戏音乐原声大碟也将于近日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