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反光镜乐队受邀MTV派对 紧张排练备战演出专场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5日11:46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反光镜天津
反光镜天津
反光镜天津
反光镜天津

  8月9日晚,MTV全球音乐电视台将在北京农展馆内举办“百威俱乐部之MTV派对”,飞行者唱片旗下的全球华语朋克教父反光镜乐队也受邀参加这一派对,和世界一流的运动员和知名音乐人一起为奥林匹克精神欢呼呐喊。

  对于即将当来的奥运会,反光镜乐队的每位成员都十分期待也十分兴奋。乐队表示,我们的祖国能举办如此的体育盛事,是每一个中国人的骄傲,自己能有幸见证这一盛世更让人激动。

  8月30日和9月13日,反光镜乐队将在天津和北京两座城市分别举办自己的专场演出,现在,乐队也已进入了紧张的排练中,他们希望到时候能将最完美的反光镜乐队呈现给喜欢反光镜喜欢音乐的人们。乐队北京的演出恰逢奥运会之后和残奥会进行中,乐队也希望能有更多的外国朋友来到他们的演出现场,更多的了解中国的摇滚乐、中国的摇滚乐队!

  反光镜乐队天津专场音乐会

  演出时间:2008年8月30日/周六/晚9:30

  地点:13CLUB【天津】(天津市和平区赤峰道与大沽北路交口/口腔医院斜对面)

  暖场乐队:BADDREAM

  门票:40元(无学生票)

  特别提示:

  1.由于场地有限,请大家提早到场。

  2.现场销售反光镜乐队专辑《成长瞬间》;乐队新版T恤;贴纸(免费);海报等。

  3.乘车路线:

  乘96 951 901 35 845 4 50到“人民大楼站”下车

  乘837 642 868 37 845 702 808 17 24 666 901到“口腔医院”下车

  乘93 828 815 831 91 185到“中心站”下车

  反光镜乐队专北京场音乐会

  时间:2008年9月13日 晚21:00

  地点:MAO LIVE HOUSE(北京东城区鼓楼东大街111号)

  嘉宾:迷失乐园乐队

  门票:50元

  预售电话:64025080

  主办单位:北京飞行者唱片有限公司

  特别鸣谢:Gibson

  Reflector Band Concert

  Time : Sep 13th, 2008 Evening 21:00

  Place : MAO LIVE HOUSE(No.111 GuLou DongDaJie, Dong Cheng District, Beijing)

  Guest band : Misseden

  Ticket : 50 RMB

  Reservation Tel : 64025080

  Host : Polotmusic

  Sepcial Thanks:Gibson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