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R.E.M乐队演唱会门票销售惨淡 仅售出五成(图)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3日10:56 | 作者:丁宁 编译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由于门票销售惨淡,被称为美国另类摇滚之父的R.E.M乐队,不得不将原计划定于威尔士主要海港加的夫露天大型运动场Millennium Stadium的演出改为威尔士城中较小的室内场馆。

  这场演出将于8月25日举行,之前买到门票的歌迷可以要求退票。

  原定的场馆能容纳3万5千人,但是门票只售出1万8千张,乐队欧洲区经理Bob Gold对BBC说,门票的销售没有达到预期,所以对于乐队和歌迷来说,转换到一个“小一点,亲近点的”场所更合适。

  已经买到门票的歌迷目前被告知了这一变更,他们可以拿着门票去看演出,也可以要求退票,并且可以在乐队接下来的伦敦和南安普敦的两场演出中获得折扣。

  Gold将门票的滞销归罪于经济环境不景气,但是乐队在英国其他地区的演出门票的销售“令人满意”。

  乐队欧洲巡演的第二轮共有四场演出,分别是:

  8月24日 曼彻斯特 Lancashire County Cricket Club

  8月25日 加的夫 International Arena

  8月27日 南安普敦 Rose Bowl

  8月30日 伦敦 Twickenham Stadium

  R.E.M乐队1980年成立于佐治亚州的Athens,成员是主唱迈克尔· 斯蒂普斯(Michael Stips)、吉他手彼得·巴克(Peter Buck)、贝司手迈克·米尔斯(Mike Mills)和鼓手比尔·贝里(Bill Berry),4人都是大学生。他们起初是一支地下乐队,足迹遍布美国的校园跟酒吧,很多后来的乐队、包括NIRVANA都声称受到他们的影响。他们把清脆、迷人的吉他片段和模糊、神秘的歌词同后朋克的风格结合在一起,并且把传统声响与现代声响相融合,在商业上和艺术上都取得了很大的成功,无论是评论界还是音乐界都一致认为R.E.M是另类摇滚的创始者之一。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