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受邀慰问奥运选手 天空乐队寄语为刘翔加油助威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5日07:38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智利选手IGNACIO-GUERRA(伊格纳西奥·格拉)与天空乐队一起合作
智利选手IGNACIO-GUERRA(伊格纳西奥·格拉)与天空乐队一起合作

天空乐队主唱与拳击奥运选手王建政,李洋
天空乐队主唱与拳击奥运选手王建政,李洋

  2008年奥运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中国目前仍占据着金牌榜的第一名。为了给中国选手以及所有运动员加油鼓劲,奥组委再次邀请天空乐队赴奥运村演出。而在奥运开始后再次进入奥运村,与众多运动健将零距离,也让天空乐队异常兴奋。

  与第一次受邀的时候相比,现在的奥运村人声鼎沸。各国运动员与工作人员、志愿者几乎摩肩接踵。许多人在村内交换着历届的奥运徽章,象创意市集一般热闹。而在运动员活动俱乐部,天空乐队的吉它声甫一响起,现场就成了欢快的乐园。不同的文化差异与不同的生活背景,从现场观众的反应中也清晰可见:非洲的运动员都在台前翩翩而舞,而亚洲的运动员则比较稳重的在座位上摇头摆手,至于欧美的运动员,已经迅速的走上舞台,要求和乐队FREESTYLE了。

  天空乐队《相信有一天》、《我们走过的路》等等,都是积极进取的励志佳作。而这次演出,乐队也专门把一首《和自己比赛》献给所有的奥运选手,尤其是象刘翔那样的冠军选手。因为他们需要挑战的,需要超越的,不是别人,正是自己。正如歌中唱的一样:只要能战胜自己你就永远不会失败。而所有在场的奥运选手也在歌声中,在音乐声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北京之夜!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