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奥运开幕引动AK47乐队心悬 为看开幕推后录音期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2日11:1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AK4乐队全磊
AK4乐队全磊

AK47老猫、寒天
AK47老猫、寒天

录音棚中的AK47采样徐凯
录音棚中的AK47采样徐凯

  2008年8月8日,飞行者唱片旗下素有云南之光美誉的AK47乐队为看奥运开幕式特地将新专辑的录音期推后。AK47乐队的灵魂人物主唱老猫表示:“作为中国人我们都为‘2008年奥运’的承办感到自豪,奥运盛世真的是得来不易。我们乐队一直关注着奥运会的一切新闻,但是由于新专辑的录音档期,我们与许多喜欢的比赛项目都无缘了,不过奥运会开幕式这个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时刻是必须要看的,所以我们特意空出8号这天留在家里看直播节目。”

  目前,AK47乐队的录音进程已经到达贝司录制阶段,乐队的4位成员预计会在奥运闭幕的当天完成所有录音与缩混,这不止是新专辑大告成功的开始,这还预示着AK47乐队期盼奥运的圆满闭幕。在这之后,AK47乐队将投入更加紧张的DVD制作期。

  据悉,AK47乐队根据新专辑新歌构思的MV将以全新理念制作,乐队成员均表示:“不俗的创意,全新的整合,顶尖的制作将是我们MV的主导。”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