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反光镜乐队天津专场临近 无开场乐队唱满全场


  2008年8月30日,飞行者唱片旗下的全球华语朋克教父反光镜乐队将登陆天津,在天津的13俱乐部开设乐队专场音乐会,这场演出也是即反光镜9月13日北京专场前最近的一次表演。

  作为已有十年历史的元老级朋克乐队,反光镜在中国摇滚乐历史上涂鸦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乐队去年发行了新专辑《成长瞬间》,受到了广大朋克乐迷的喜爱和好评。在新专辑中,他们一改往日盲目叛逆的轻狂,在保留了朋克乐队应有的张扬和批判的个性的基础上,他们积极的对待自己的生活,积极的宣传和平,积极的宣传对动物的保护。

与当年相比,他们更多了一份执着与成熟。新专辑的成功也为乐队赢得了更多的歌迷和支持者,反光镜乐队用自已的音乐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并在音乐中告诉他们自已对音乐的感悟、爱情的感悟、生活的感悟、青春的感悟。

  在确定了8月30日的演出后,乐队决定,在演出当天不再邀请其他乐队作为开场嘉宾,而是自己唱足全场。做出这样的安排不仅是乐队对自己专场的负责,更是对到现场的乐迷的负责,他们希望带给现场乐迷一个完完全全的反光镜乐队,带领现场乐迷度过一个彻底的朋克之夜。

  ------------------------------------------------------------------------

  反光镜乐队“天津”专场音乐会---【阿伏特奥林匹克】

  演出时间:2008年8月30日/周六/晚9:30

  地点:13CLUB【天津】(天津市和平区赤峰道与大沽北路交口/口腔医院斜对面)

  门票:40元(无学生票)

  特别提示:

  1.由于场地有限,请大家提早到场。

  2.现场销售反光镜乐队专辑《成长瞬间》;乐队新版T恤;贴纸(免费);海报等。

  3.乘车路线:

  乘96 951 901 35 845 4 50到“人民大楼站”下车

  乘837 642 868 37 845 702 808 17 24 666 901到“口腔医院”下车

  乘93 828 815 831 91 185到“中心站”下车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