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反光镜乐队10月巡演在即 天津北京双城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8日13:18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反光镜天津
反光镜天津

  飞行者唱片旗下的全球华语朋克教父反光镜乐队将登陆天津,在天津的13俱乐部开设乐队专场音乐会。2008年9月13日晚21:00,反光镜乐队将在北京的MAO LIVE HOUSE(北京东城区鼓楼东大街111号),在那里举办乐队的北京专场。

反光镜天津
反光镜天津

  选择如此紧密的双城演出,也是为乐队10月份即将启程的08年第二轮巡演做准备。今年3月,反光镜乐队进行了自己的南方10个城市巡演,让10个城市的反光镜铁杆们过足了朋克瘾,所到之地新专辑《成长瞬间》和新款T-shirt一抢而空,《晚安北京》、《还我蔚蓝》、《路》等歌曲深受各地乐迷的喜爱,并一度创造了多个城市的票房奇迹。10月,反光镜乐队将再上征程,开启他们再一次的巡演之旅。

  反光镜乐队“北京”&“天津”专场演出

  反光镜乐队北京专场演出

  演出时间:2008年9月13日/周六/晚9:30

  地点:MAO livehouse(鼓楼东大街111号)

  暖场乐队:迷失乐园(山西/太原)

  门票:50元(无学生票)

  反光镜乐队天津专场演出

  演出时间:2008年8月30日/周六/晚9:30

  地点:13CLUB【天津】(天津市和平区赤峰道与大沽北路交口/口腔医院斜对面)

  暖场乐队:BADDREAM

  门票:40元(无学生票)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