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著名乐队Kiss将发行重录专辑 首首都是经典(图)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8日14:35 | 作者:丁宁 编译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Kiss乐队
Kiss乐队

  DefSTAR 唱片及日本索尼音乐公司联合发行了著名华丽金属乐队Kiss的专辑《Jigoku-Retsuden》,这张专辑中的15首歌曲是乐队历年的经典,此次发行的是乐队重新灌录的版本。

  这张专辑由主唱兼贝司Gene Simmons、主唱兼节奏吉他Paul Stanley、鼓手Eric Singer及主音吉他Tommy Thayer近期共同录制完成,这张专辑的限量版本还包括附赠的“Kissology Special”DVD及乐队1977年在日本东京Budokan Hall的传奇经典演出录像。

  Kiss乐队的鼎盛时期是在1975-1978年间,1975年9月10日,乐队发行乐队现场专辑《Alive!》,专辑大受欢迎,1974年12月4日达到了黄金级别销量,1976年1月又达到白金级别,最终卖出了超过400万张,《Alive!》在排行榜上最高排名到了第9,并且在榜单上持续了110周,《Alive!》被誉为是整个摇滚历史上最伟大的现场专辑,其中的“Rock and Roll All Nite”更是成为经典中的经典。《Alive!》使得乐队大获成功,之后,Kiss和Bob Ezrin(同时也是Alice Cooper的制作人)合作,在1976年3月15日发行了《Destroyer》(直到现在,《Destroyer》依然被认为是乐队在音乐上的顶峰专辑),当年就达到了白金销量,专辑中的“Beth” 在排行榜上排到了第7,是乐队排行最高的单曲,《Destroyer》中的每一首都是乐队的经典。继前两张非常成功的专辑之后,乐队在不到1年的时间中又接连发行3张新专辑。1976年11月11日,乐队发行《Rock and Roll Over》,1977年6月30日又发行《Love Gun》,1977年10月14日,发行第2张现场专辑《Alive II》,很快,这3张专辑都获得了超白金的销量。1976年到1978年,乐队赚到1,770万美元。1977年,美国Gallup盖洛普民意投票,Kiss成为美国最受欢迎的乐队。在日本的Budokan Hall演出,连续5场都卖光门票,打破了The Beatles(披头士)的4场记录。

  《Jigoku-Retsuden》的曲目如下:

  01. Deuce

  02. Detroit Rock City

  03. Shout It Out Loud

  04. Hotter Than Hell

  05. Calling Dr. Love

  06. Love Gun

  07. I Was Made For Lovin' You

  08. Heaven's On Fire

  09. Lick It Up

  10. I Love It Loud

  11. Forever

  12. Christine Sixteen

  13. Do You Love Me

  14. Black Diamond

  15. Rock And Roll All Nite

  “Kissology Special”DVD (仅在限量版CD中有):

  乐队1977年日本东京Budokan Hall演出曲目如下:

  01. Detroit Rock City

  02. Let Me Go, Rock 'n' Roll

  03. Ladies Room

  04. Firehouse

  05. I Want You

  06. Cold Gin

  07. Nothin' To Lose

  08. God Of Thunder

  09. Rock And Roll All Nite

  10. Shout It Out Loud

  11. Black Diamond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