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老牌乐队ABBA老专辑击败COLDPLAY创新纪录(图)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5日18:14 | 作者:丁宁 编译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ABBA
ABBA

  ABBA乐队8月3日创造了一项历史纪录,他们多年前的专辑《Gold – Greatest Hits》登上了英国销售排行榜的冠军。

  这支瑞典传奇摇滚乐队击败了Coldplay,使其退到了排行榜的亚军。《Gold – Greatest Hits》发行于1992年,是有史以来登上冠军榜的最老的一张专辑。今天是该专辑第五次登上冠军宝座,上一次是1999年,从未有过任何一张专辑能在相隔这么久之后再度上榜。

  该专辑也是英国销售量最好的一张专辑,共卖出2千6百万张。它使这支瑞典长青乐队再次取得了成功,上个月,采用乐队音乐的《Mama Mia!》原声带刚刚登上了排行榜榜首。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