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渗透乐队成军十年 全新专辑拭目以待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6日16:31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成军近10年之久的北京老牌激流金属乐队渗透乐队近期正在紧张筹备乐队的第二张专辑。距上一张专辑《古墓狼》的成功发行已有2年的时间了,乐队在新作品的创作上力求更上一层楼。据乐队吉他手孟雷介绍:“新作品从音乐上回归了80年代标准的激流金属,而在歌词内容的表达上,乐队更加强调了‘不妥协’的精神。新作品《勇士》、《燃烧》、《蜕变》、《不可饶恕》、《时间杀手》等,从不同的角度诠释了乐队成员真实的生活态度,将会把‘不妥协’、‘不放弃’、‘铁骨铮铮’的精神贯穿整张专辑!”“我们认为传统激流金属更能表达我们的这种‘不妥协’、‘不放弃’态度和精神,这种精神也正是我们这个时代所提倡的,我们希望通过这些作品,呼唤出每一个听众内心深处对时代的责任感,每个人都不应该忽视自己的潜在力量,要把这种力量转化为责任感!”渗透乐队在摇滚北京主办的“五一金属音乐节”、“众志成城.爱在汶川赈灾义演”,重型音乐主办的“Metal Battle China金属战火2008全球金属乐队比赛”等演出中,现场空前火爆,新作品深受金属乐迷喜爱!渗透乐队的第二张专辑将继续与中国著名音乐制作人王迪合作,全力打造激流金属的盛世!

    日前,正在紧张排练和演出渗透乐队遇到了突发事件:乐队的现任鼓手由于个人原因无法继续担任鼓手一职,乐队决定寻找新的鼓手,为乐队注入新鲜的血液和力量!如果工作进展的顺利,后续的演出与专辑制作应该不会受到太大影响。现任鼓手也表示尽全力帮助乐队做好交接工作! 近期,乐队将与若干鼓手陆续见面、试排练,渗透乐队期待你的到来!METAL FOREVER!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