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李宗盛加盟“逍遥月色”与京城歌迷赏中秋月色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3日07:57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李宗盛


    9月12日晚,北京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北京市演出有限公司、北京市对外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逍遥月色——2008华侨华人艺术家中秋音乐会”将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除了之前加盟的童安格之外,“大哥”李宗盛也决定当天在人民大会堂和京城观众共赏中秋月色。

    “小李”也来赏月

昨日,主办单位负责人说,李宗盛也决定出席今年的“逍遥月色”中秋音乐会。早在音乐会策划初期,主办单位就与李宗盛接洽,当时由于时间安排问题,没有确定。年逾半百的李宗盛从声望上说堪称“歌坛大哥”,但是不服老的他却最喜欢别人叫他“小李”。有了亲切自然的“小李”的加盟,使这场音乐会的演员阵容在跨越中西流行金曲的“亲情、温馨”主题之外,又增添了老中青几代演员同台的令歌迷兴奋的亮点。

与老歌手一起怀旧

今年中秋音乐会的主题,有着一种浓重的怀旧情绪。老歌手唱老歌,是这场音乐会的基本表现形式。相信很多人是听着童安格的歌声一路走过来的,而《把根留住》、《梦开始的地方》、《一世情缘》的旋律一定不会陌生。由于这位老歌手的出现,使得一项以民族和西洋音乐为主的中秋音乐会增添了不同的味道。

《太阳岛上》和《牧羊曲》是歌唱家郑绪岚久唱不衰的经典金曲,到时候观众也一定会现场一起哼唱。晚会上由张建一、尤泓斐、辛宝儿等歌唱家演唱的《被遗忘的时光》、《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重归苏莲托》等也同样是耳熟能详的老歌。

陪父母赏“逍遥月色”

农历八月十五,是我国传统的中秋佳节,也是仅次于春节的第二大传统节日。天上月圆,人间团圆。今年,中秋节假期一改往年年轻人不能回家过节的无奈,在家陪父母过几天节成为很多年轻人这个中秋节的打算。为了能够让团圆的中秋节内容更加丰满,大会堂举办“逍遥月色”音乐会无疑是一个很好的节日去处。

北京市演出有限公司负责人透露,为了满足大家携亲带友欣赏音乐会,特别推出了优惠套票。

    来源:娱乐信报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