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本土传奇中文嘻哈演出 9月6日唱响星光现场(图)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5日10:14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本土嘻哈传奇
本土嘻哈传奇

  由国内首席Hip-Hop网站,主办的活动-“Local Legends”演唱会,将于9月6日在北京最专业的演出场地-星光现场(Star Live)举办。这将是2008年最大规模的中文Hip-Hop专场演出,演出阵容,包括了中国三届说唱比赛冠军-王波(MC Webber)领衔的Beijing Live Hip-Hop Experience(北京Hip-Hop现场体验)乐队,还有近来火热南北的民间泛三人说唱组合-IN3(阴三儿)团体,以及本地知名的混血MC,Young Kin与他现场乐队Project 010带来最精彩的北京泛说唱演出,此外还邀请到了中国三届DMC比赛冠军得主DJ Wordy,为所有Party People准备好最纯正的Hip-Hop音乐。说唱死忠们不能不关注的重头戏, 千万不要错过机会,9月6日晚上21:30,星光现场等你来,跟着真正的Hip-Hop音乐享受你的生活。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