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腰伤进补“辣玉兔” 吴克群不认王心凌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9日07:53 来源:搜狐音乐

  吴克群今天为中秋节进棚拍摄宣传照,主题为中秋因此唱片公司特别找来两只“辣玉兔”相伴,让克群拍照不寂寞,两位辣玉兔不仅陪着克群拍照,也在工作人员的鼓吹之下对克群献吻,让克群害羞不已直冒汗,克群说玉兔会咬耳朵原来不是传言,原来是真!

  绯闻女友王心凌日前举办私人庆生派对,派对上许多好朋友都到场祝贺,当然吴克群也没有缺席,吴克群也特别送上吉他祝贺,克群表示会送吉他是因为王心凌表示希望学着用吉他创作,问到克群是不是想藉此一对一指导?克群表示如果心凌需要他的地方他一定会拔刀相助,传言克群不仅送上吉他,更送上情人手炼给心凌,对此克群则否认与他有关。

  克群不仅将在10/18自己生日这一天举办演唱会,更将在同一天发行自己的新歌加精选,外传克群精选中的新歌是写给王心凌的,对于写歌传情说克群今否认,表示他纯粹在写一个女孩失恋的故事与心凌无关,因为心凌与范植伟分手时,他俩根本还不熟,所以不是在写她。

  媒体频追两人问题让克群直呼好尴尬,克群也拜托媒体别再将两人关系搞僵,原本是好朋友关系的两人,之前曾因媒体炒作绯闻,让两人即使见面仍视若无睹,直到最近两人关系才回复,希望保护两人友情的克群,希望媒体这回可以手下留情,让他们以后见面不?尬。

  最近为了演唱会勤健身的克群,希望有六块肌的结果就是把腰椎给弄伤了,太勤着跑健身房克群日前在运动时不慎弄伤自己的腰,原本医师希望开刀处?,但是在赶着办演唱会的克群苦苦哀求之下,医师决定将克群的开刀时间往后移,对于目前伤势,克群则是以止痛针处理,就连今天要拍照克群都事先打完止痛针才上场的,敬业程度值得嘉许。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