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品冠享受西班牙吉他之旅 吉他精进体重攀升(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5日09:52 来源:搜狐音乐

  品冠终于如愿完成梦想中的“佛朗明哥吉他之旅”回到台湾,随即投入9月6日于河岸留言西门展演馆的“Inside of my guitar”巡回演出。为期十七天(8/15-8/31)的西班牙旅行中,品冠除了特别找了专业的吉他老师,深入专研佛朗明哥吉他琴艺之外,也特地去感受当地街头艺人对演出的热爱。品冠从热情的西班牙寻找到源源不绝的创作灵感,决定将这次旅行中所学与体验,在下一张新专辑中用音乐创作呈现给大家。 

  由于八月份的西班牙正处高温,全国几乎处于休假状态,前往西班牙前品冠无法透过网络预定吉他课程,一到下塌饭店品冠立刻请求协助寻求老师。终于,请到一位饭店附近LIVE HOUSE演出的老师,进行连续五天的佛朗明哥吉他集训课程。由于佛朗明哥吉他难度颇高,已经有深厚古典吉他基础的品冠回国之后,亦须继续每日勤练。品冠也特地到处寻访专门提供欣赏佛朗明哥表演的Tablao,感受吉他手、歌手、舞者三方强烈牵引的精采互动,让品冠欣赏后热血沸腾,表示有机会将这样的曲风应用到新的创作上。专业课程之外,品冠也特别欣赏街头艺人的演出,街头吉他表演者弹奏的都是品冠当初研习古典吉他的名曲,让品冠有种莫名的熟悉感。 

  趁着西班牙“佛朗明哥吉他之旅”的机会,品冠当然把握机会好好享受美食与参观当地名胜景点。这趟行程品冠选择了巴塞罗纳、塞维尔、马德里三个城市,特别参观了高第的著名作品“桂尔公园”、“圣家堂”、“米拉之家”,体验艺术建筑之美,也去了毕加索最喜欢去的餐厅“7 Porte”与海明威最喜爱并具有300年历史“Borti”地窖餐厅,品尝烤乳猪、牛排等等当地美食,再配上红酒、啤酒,品冠笑说:"一到巴塞隆纳就连续八天,日日品尝著名的海鲜饭与红酒,前五天就胖了五公斤,一回到台湾五天后就现场演出,目前每天只能用几乎接近"断食"的方式节食,目前至少减回三公斤了。"

  9月6日品冠将于河岸留言西门展演馆展开“Inside of my guitar”巡回首站演出,品冠预计当天演出将有“创作歌曲”、“英文歌曲”两大主轴,绝对让现场的听众们感受到品冠从西班牙之旅所带回的浪漫风情。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