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富士摇滚音乐节重磅再临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4日16:46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号称亚洲最大、世界第三的富士摇滚音乐节7月25日-27日再次盛大来临。今年的举办地仍然设在新泄县苗场滑雪场内。这个远离城市喧嚣和繁忙压力的地方依山傍水,给人不同于一般音乐节的亲近大自然的感受。

  富士摇滚音乐节(Fuji Rock Festival),是从1997年开始,每年7月下旬、8月上旬在日本新泻县苗场滑雪场举办的摇滚音乐节,到今年已经有12年历史,一般简称“富士摇滚”(Fuji Rock)。作为日本摇滚盛事的先驱,该音乐节每次都有超过200组日本国内外的音乐人参与,是日本最大规模的户外音乐活动。今年富士音乐节的舞台足足有十个之多。最大的“绿色舞台”可容纳40000人到场观看。此外还有绿树环绕的“白色舞台”,可以整日整夜跳舞的DJ舞台,爵士乐舞台等。介时英式摇滚的先驱——前Stone roses主唱Ian Brown、享誉全球的英伦摇滚乐队Travis、可爱才女Kate Nash、自赏派鼻祖乐队My Bloody Valentine、九十年代最具影响力的电子乐团Underworld等均会到场表演。

  除了享受音乐之外,音乐节还有许多玩乐项目,另外还可以品尝到地道的日本料理。一边小酌正宗日本米酒一边欣赏精湛的演出,怎么想也是美事一桩。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