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Noel Gallagher仍未痊愈 绿洲再次推迟演唱会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5日09:2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由于吉他手Noel Gallagher 在多伦多演出时遇袭身上三处受伤,并移除了肋骨,oasis(绿洲乐队)不得不再推迟三场欧洲演出。

  这三场演出分别为:9月27日在英国康沃尔的Eden Project、9月29日在德国科隆的Gloria Theatre及9月30日法国巴黎的Bataclan的演出。

  Noel Gallagher本月在多伦多演出时遭到了歌迷的袭击,CT扫描的结果显示大面积受伤,所以乐队不得不一再的推迟演出计划。

  这支来自英国曼彻斯特的乐队在一份声明中说,推迟的这三场演出的时间会重新安排,歌迷不妨保存好已购买的门票,等待进一步的通知。

  乐队欧洲巡演的门票已经销售一空,目前来看,巡演仍将按计划于10月7日在利物浦启动。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