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卡酷动漫嘉年华开幕 程子歌热力与众星登场(图)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8日08:0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程子歌
程子歌

  2008“卡酷全卡通”动漫嘉年华,将于9月28日至10月5日在中华世纪坛狂欢登场,来自北京飞行者唱片旗下的华语动漫气质天团咖啡因乐队将携带为卡酷全卡通精心创作的全新主题歌曲参加该活动。

  当晚,来自全国20个省市的与会代表参加了这次活动。作为北京世纪金典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约歌手,程子歌也参加了此次活动。程子歌这次将带去他所演唱的歌曲《浪漫咖啡厅》,这是他自己创作的一首轻快地原创歌曲,不仅曲调迷人,而且在他那人柔和阳光的诠释下和他极具穿透力的声音,定会成为全场的焦点。相信很多的小朋友都会在这次动漫嘉年华喜欢上这位亲和可爱的吉他哥哥。

  据悉,程子歌的个人EP将于今年年底与广大歌迷见面,希望喜欢程子歌的朋友能够继续支持自己的偶像。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