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咖啡因乐队积极筹备 迎接卡酷动漫嘉年华演出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4日17:0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咖啡因乐队
咖啡因乐队

  2008“卡酷全卡通”动漫嘉年华,将于9月28日至10月5日在中华世纪坛狂欢登场,来自北京飞行者唱片旗下的华语动漫气质天团咖啡因乐队将携带为卡酷全卡通精心创作的全新主题歌曲参加该活动。

  独具动漫气质的咖啡因乐队继04年成立以来一直以他们青春的热情,旋律轻快的音乐作品和女主唱独特的嗓音而倍受大家的喜爱。咖啡因乐队是卡酷的老朋友了。去年卡酷全卡通活动咖啡因乐队获邀参加演出,为现场喜爱动漫的朋友们演唱了《卡酷全卡通》、《卡酷漫漫想》、《加油小毛虫》等歌曲,直至今天,相信很多卡酷的观众朋友还能回忆起这些熟悉的旋律。去年咖啡因乐队在为期7天的卡酷全卡通动漫嘉年华活动中获益良多,还认识了很多热爱音乐热爱动漫的朋友,大家一起在这个欢乐的海洋用动漫会友用音乐交流。主唱SAYU表示奶声奶气的小朋友积极的跟她学唱歌是最让他们感动的事情。

  今秋嘉年华,咖啡因乐队仍然会一如既往的陪伴着现场的朋友们,并且咖啡因乐队还将携带为卡酷全卡通精心创作的新歌,参加今年的卡酷全卡通动漫嘉年华的主题曲比赛。以HAPPY SWEETY & COOL为自己定位的咖啡因乐队今年的卡酷全卡通动漫嘉年华会为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让我们试目以待!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