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李宇春何洁献唱庆功会 与成龙祝福奥运工作者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8日08:26 来源:搜狐音乐

  令国人倍感骄傲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已完美落下帷幕,为了感谢自申奥成功至今一直默默坚守在奥运事业岗位上的工作者们,奥组委特意举办了“难说再见——北京奥组委主题晚会”。当晚的晚会由成龙、杨澜、张斌主持,应邀参加演出的艺人也是目前乐坛中最具影响力的,其中包括成龙、周华健、何润东、梁咏琪、李宇春、何洁、蔡卓妍等当红艺人。

  晚会现场的观众全部是坚守在奥运前线的工作者以及他们的家属,有别于其他晚会的是,当晚的主持人成龙、杨澜、张斌在舞台上省去了诸多的套词,而成龙更是用了一句“小弟成龙”来介绍自己,以此表示对奥运工作者的敬意。当晚的演出用最质朴的主持人串词,以及一段段记录着工作者专注于岗位工作的VCR贯穿全场,令现场的气氛十分温馨,掌声不时从观众席中爆发出来。

  同比其他港澳台艺人的表演,作为奥运火炬手以及奥运志愿者的李宇春与何洁的出现也令现场观众为之一振,观众席中不时爆发出的掌声以及欢呼声也再次证明了两位艺人的群众基础之深。当晚李宇春以最新作品《少年中国》掀起了整场晚会的小高潮,并在结束表演时鞠躬致谢工作者,而何洁也选择了个人作品《希望》,以此祝愿一直为奥运事业忙碌的工作者们。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