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窒息乐队926星光助阵 金属战士十月风云再起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5日12:2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飞行者唱片旗下拥有“中国最后的重金属英雄”之称的窒息乐队将与2008年9月26日受邀出席在【北京星光现场】(雍和宫桥北50米,北京东城区和平里西街79号糖果三层)举办的【我们有摇滚的权力】POGO根据地二周年纪念演出。届时,窒息乐队将演出他们的多首新老经典歌曲——《硬骨头》、《一个人的峥嵘》、《胜者为王》、《崩溃》等等。

  另外,窒息乐队还在紧张的筹备十月两大音乐节的演出,相信迷笛、摩登天空两大音乐节的相继亮相定会给十月的北京带来一席音乐盛宴。获悉,10月11日在【北京星光现场】举办的【重型音乐8周年】演出,窒息乐队将与春秋乐队共同出席。窒息乐队在十月即将开始缤纷上演的音乐饕餮大餐将沿袭到年底。

  定于2008年11月1日,飞行者唱片将举办窒息乐队08年唯一也是最后一个音乐专场演出,届时将邀请同是激流金属风格的裂缝乐队到场,以嘉宾的身份参与演出。在此之后,窒息乐队也将全身心投入到新专辑的创作中去,并预计在明年年初进行录制与发行。

  【我们有摇滚的权力】

  凝聚所有力量——POGO根据地二周年纪念演出

  演出时间:2008年9月26日 周五

  演出:晚上9:00点

  演出地点:星光现场

  演出票价:40元(预售30)

  地址:北京东城区和平里西街79号糖果三层星光现场(雍和宫桥北50米)

  电话:86-10-6425 5677 6426 0211

  演出乐队:窒息、霜冻前夜、641、拯救茉莉、INFIDEL

  《重型音乐》杂志8周年盛典

  时间:2008年10月11日晚8时

  联合策动:重型音乐杂志 星光现场 超音乐器 ESP LTD

  时间:2008年10月11日晚8时

  地点:星光现场音乐厅

  票价:50元

  请接受你生平最重的生日邀请!

  【窒息乐队】浴血京城专场

  时间:2008.11.1 PM 21:00

  13club北京店

  地址:北京海淀区蓝旗营161号,蓝旗营汽车站路南。

  嘉宾:裂缝乐队

  门票:40元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