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张楚何勇回归舞台 “果味VC”吉他手演到抽筋


  昨天下午2时,2008年摩登天空音乐节在北京海淀公园举行。这场音乐会吸引了来自全国的数万乐迷,并邀请到68组乐队及艺人参加。

  昨日,“魔岩三杰”中的张楚带着他的作品《姐姐》登上摩登天空主舞台,在他之前,果味VC、超级市场、后海大鲨鱼等依次掀起一波波热烈的呼喊和疯狂人浪。而在今天,与张楚并驾齐驱的何勇也将唱响他的《姑娘漂亮》。而新裤子、重塑雕像的权利、后海大鲨鱼、Carsick Cars等大牌摇滚乐队,也都将出现在音乐节的舞台之上。

  “果味VC”吉他手演出时抽筋

  据悉,由于本届摩登天空音乐节网罗了国内顶级乐队阵容,吸引了北京甚至外地的潮流青年们蜂拥而至,有的甚至带来帐篷,就在公园里过夜。在演出过程中,歌迷们蹦跳着挥舞双臂,掀起了层层人浪。很多年轻人互相欢乐地撞击着,还有人干脆从舞台边缘跳入人群,让无数双手传递他的身体,表演得非常疯狂。

  英式摇滚乐队“果味VC”的表演,则令小资们相当满意。他们连续演出了《小火车》、《北欧洲》、《星空多灿烂》等多首歌曲。最后该乐队的吉他手竟因表演得太投入而抽筋,躺倒在舞台上。

  而老牌摇滚歌手张楚也在现场演唱了《孤独的人是可耻的》专辑中的经典老歌:《蚂蚁蚂蚁》、《孤独的人是可耻的》等,引起当晚最大规模的全场合唱。当张楚脸上略带着成熟男人的沧桑,用最寂寞的声音演唱他经典的《姐姐》时,虽然今天的《姐姐》已经没有了当初的绝望和痛苦,但仍然引起了数万歌迷的轰动。

  张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音乐节和演唱会不太一样,因为音乐节上乐队都很多,更像玩儿,而演唱会是听音乐的投入感觉更多一些。”张楚认为北京的音乐节在乐队的选择上更专业一些,“音乐节是很多不同类型音乐的乐队在一起演出,更丰富,而且音乐节多了,可以欣赏到不同理念的音乐”。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楚 | 果味vc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