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信展现铁汉柔情 “星”专辑宣传出奇招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3日10:09 来源:搜狐音乐

  睽违一年,信即将推出新专辑《集乐星球》,新专辑宣传的第一个通告,信来到电台进行专辑宣传,因为新歌首波主打已经在电台播放,有别于以往的摇滚风格,这次信要带给歌迷的感觉,是比较轻柔的摇滚风格,突破与改变以往的专辑曲风,这次信在创作之中,融合的摇滚与情歌的元素,让摇滚呈现更多元的面貌,信认为玩摇滚乐不一定要向大家想象的那样,摇滚也是可以很干净很舒服,专辑经过一年的创作,信观察这一年来的社会与环境变化,期望新的歌曲可以带给所有歌迷欢乐的感觉,因此在歌曲中加入了很多轻快的节奏,希望带给歌迷的就是无限的欢乐。

  专辑取名叫做《集乐星球》,因应“星”专辑的概念,今天的电台活动上,信展现自己铁汉柔情的一面,卷起袖子来做星型的饭团与切杨桃,还要亲手折纸星星送给电台的听众,难得展现温柔的一面,是不是自己在家里也常常与女儿小蚊子做这些亲子互动来练习呢?信表示其实小蚊子不喜欢吃他做的菜,因为爱吃辣的他都只会做一些辣味的料理,小蚊子可是一点点辣都不敢吃,所以家中都是妈妈,奶奶兼母职代为照顾小蚊子的胃,不过看到信拿刀切水果的架式,就知道信平时确实有再进厨房的,信表示自己其实最近爱上了做义大利料理,所以近来勤做西餐,应该是多少有点帮助的。

  其实信闭关一年写歌的过程中,外传他发福不少,不过今天见到庐山真面目,信还是维持得不错,信笑着说:“胖的时候怎么会让你们看到,其实没有在宣传的时候还是会偷吃盐酥鸡,确实有胖一点,不过宣传前一个月已经有进行六点不进食的节食运动了。”加上信最近勤跑步加上骑脚踏车,多余的赘肉早就被甩得一干二净了。

  信这一年来除了专心创作新歌,其实也常常可以在内地看到他的演出,忙碌的生活让他几乎没有时间谈恋爱,对于帮小蚊子找新妈妈的计画到底什么时候才要实践?信表示帮小蚊子找新妈妈要考虑要双方的感受与适应问题,这是一门很大的课题,对于他来说也是个很大的挑战,她表示自己会结婚,但是一切都要看缘份,谢谢大家对他的关心。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