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萨顶顶新加坡献唱 为F1顶级赛事加油助威(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4日13:36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 顶级赛事2008 FORMULA 1 SINGTEL SINGAPORE GRAND PRIX在新加坡启程, 新加坡站是今年新增的一站街道赛,而其也是F1历史上首场夜晚比赛,盛况空前,届时赛道将使用专门的照明设施。比赛的同时,亦有来自于各国的艺术家带来不同风格的表演,为比赛增色不少。

  来自环球天韵的艺人萨顶顶受主办方的邀请,前往参加26日和28日的演出活动,带来了自己的经典曲目<万物生><神香><妈妈天那>等.为现场紧张刺激的F1赛事增加了更多欢乐的气氛,也为狮城新加坡带来了别样的音乐体验.

  萨顶顶自发行新专辑<万物生>以来,其国际化的音乐就受到了国内国外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今年4月更是勇夺英国BBC世界音乐大奖,成为首位获得此殊荣的华人,随后并受邀参加欧洲的巡演活动.

  

(责任编辑:蒋明晶)